橘子🍊

致你——挚友line

致你——挚友line


【愿观棋不岩的情谊万古长青阳春白雪。

    愿云次方的感情经年累月一如既往。

    愿易朔的未来不惧风霜,少年并肩是另一束光。】



拆开信封揭开光阴的火漆

是多少年来的第一千零九封回信

我在停摆的钟楼里

看见年少的你

眼眸清澈

经年不变


攀山越岭追寻那一颗流星

点燃少年人的勇气

十二年的光阴与你相遇

亦不曾老去

十年后你我还是曾经


我曾读过千山暮雪也曾见过

苍穹化云

广袤世界的万千人群中

我遇见过一个你

从此我有迹可寻

我翻过书页千张曾经读过一句话

我将它折入信封托风送到你家乡

以挚友的名义

致你真诚的爱意


————————————————————


黑夜之中亦行亦趋的方向

转身回望多么庆幸你在我身旁

我凝望泛黄的信纸

寻觅字行间的你

微笑的你

与我一同相信


相伴相望照亮彼此

无数次确幸同行左右的是你

烙印进舞台中的初心

与你相伴凌晨时分

守望一轮朝霞重生

少年人的信仰滚烫

点燃前方的星辰浩荡


我曾读过千山暮雪也曾见过

苍穹化云

广袤世界的万千人群中

我遇见过一个你

从此我有迹可寻

我翻过书页千张曾经读过一句话

我将它折入信封托风送到你家乡

以挚友的名义

致你真诚的爱意


————————————————————

【感情自由心证,惟愿他们的感情亘古不变。他们陪伴彼此走过黑夜,他们履行了青涩的承诺——

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

他们是彼此的星辰,也是彼此的光。】

评论(6)

热度(29)